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刘年似锦】包养关系(中)

*真金主的非著名模特刘海宽x陷入爱情傻呼呼的小明星

*OOC警告 别上升别上升别上升

*没有逻辑 进展飞速 可能有虫



7.

“我...我叫朱赞锦。”朱赞锦反倒害羞起来,不知情的怕是以为被他才是那个被包养的。

 

“阿锦,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刘海宽上前一步,不再保持两个人谈话时所的安全距离,不仅入侵了朱赞锦的空间还吞噬了他的为数不多的理智。

 

朱赞锦听着刘海宽弯腰在他耳边情话般的低声询问,心里顿时炸开了烟花,甜的他没法开口只能拼命的点头。

 

刘海宽看道面前睁着水汪汪大眼睛小鸡捣蒜般点头的“金主大人”,不由失笑,这小明星,真是被人卖了还给别人数钱的主。以后得好好看着他,不然他被人骗了,付不起“包养费”,那可怎么办。

 

被朱赞锦可爱到得刘海宽,没忍住上手摸了摸小明星的头,眼睁睁看着小明星的脸刷的变成烫熟的虾仁色,还没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听到朱赞锦发出了一声:

 

“咕~”

 

朱赞锦被自己突如其来的饿嗝羞得抬不起头,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啊啊啊啊啊啊,自己为什么好不容易见心仪对象得第一面会像个变态加饿死鬼啊。

 

“饿了?我们吃鸡吧?”

 

 

 

8.

“peng”

 

这回小助理得酒杯是真的碎了。目睹了全程的小唐恨不得戳瞎双眼加上自毁双耳,他觉得自己知道的秘密更多了,离他被灭口的日子又进了一步。

 

等他看到自己脚边的碎片时,他求助性的看了看他沉迷美色的老板。心里默默念道:“从前我从不知道老板这么有钱,既然能花30万包养情儿,那我能不能涨个工资啊?我把酒杯赔完就要去马路上要饭了。”

 

小唐突然发现自己老板和老板的情儿都看向了他,他本来以为时自己摔碎的酒杯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直到他听到老板咬着牙说:“小唐,心里的话是不用念出来的。”

 

 

9.

小唐拔腿就跑,开什么玩笑,他堂堂业内著名的勤劳勇敢善良大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唐助理就要被灭口了吗?

 

朱赞锦看到慌乱逃跑的小唐,无奈的对刘海宽说:“他打碎的杯子我来赔吧。”说完这话的小朱老师,顿时找到了当金主的感觉。就是应该这样才对,刚刚自己那小媳妇的样子是什么回事啊,明明自己是金主!

 

“没关系的,阿锦,直接从我工资里扣就行。”

 

刘海宽边说还边握住了朱赞锦的手,而刚刚才决定摆出金主样的朱老师顿时被打会原型,秒变红着脸低着头羞不出话的小媳妇。

 

“那你工资会不会不够啊?”

 

朱赞锦有点愧疚,说包养人家呢,还没给钱就先让人家付钱了呢,不由得抓着刘海宽得衣角抬头担忧得看着他。

 

“这不是有你嘛,不过我没钱了交房租了可以包吃包住吗?”

 

朱赞锦乖巧得点了点头,“当然可以啦,刚好我的新房子也装修好了呢,你搬来和我一起住吧。”

 

朱赞锦暗暗点头,还好自己前面很明智的买了套房子,不然不能金屋藏娇,多丢金主的面子啊。

 

如果小唐听到这些话,一定会大喊一声:“老板你清醒一点,你可是要每个月给他30万的!怎么可能没有钱啊!!!”

 

 

10.

“吃鸡吧?”

 

朱赞锦被一本正经开黄腔的刘海宽震惊的久久不能自以,他心想,原来现在模特圈竞争也这么激烈了吗?所以即使像刘海宽这么正经的人为了生存才会说出这样的话,他以后一定会好好对刘海宽的,挣更多的钱让刘海宽没有后顾之忧。

 

刘海宽察觉到朱赞锦眼里的怜悯,心里默默笑了起来,小明星又不知道想到哪里去了,真是怪可爱的。

 

直到朱赞锦被刘海宽拉到炸鸡店时,才明白了刘海宽并没有开车,只是想听到他肚子的叫声带他吃鸡而已。

 

他捂着脸心想:一定时被小唐跳脱的神经给传染了。

 

 

 

10.

吃完炸鸡的朱赞锦把刘海宽带回了家,也不是不可以住酒店,他就是想早点带刘海宽回家,早点让这个家染上他的味道。

 

“这是钥匙,你那天有时间就搬过来吧。”

 

朱赞锦把刘海宽领回家后的就把手里刚刚用来开门的钥匙递给了刘海宽。

 

“你都不怕我把你家搬空啊?”

 

傻孩子,怎么这么相信一个第一眼见面的人啊。刘海宽是真的心软的不行,他没想过小明星竟然真的把刚刚认识不到三小时的自己带回家,还塞了钥匙给自己。

 

“你不会的。”

 

朱赞锦摇摇头,坚定的否认刘海宽的假设。他相信刘海宽,也相信自己的眼光。明明刘海宽已经拿走了他最珍贵的东西了,还怕什么呢。

 

那种全然的相信让刘海宽眼睛一酸,再也不加掩饰的抱住小明星的腰吻了上去。

 

小明星不仅长得好,眼光好,还格外的招人疼,就连小腰摸起来都格外的软。

 

刘海宽看着被吻的晕晕乎乎喘不上来气的小明星,舔了舔嘴想着:我真是捡了个宝贝。

 

 

 

11.

“叮铃铃.....”

 

已经摁掉好几遍铃声的刘海宽瞅了瞅朱赞锦的手机,刚刚被亲的迷迷糊糊的小明星反应过来就撒丫子跑进厕所洗澡,独留他一个人面对小明星手机的夺命连环call。

 

他看到来电显示是小唐的名字,略微想了想,应该就是今天跟在朱赞锦后面脱线的小助理吧。

 

“阿锦,你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是小唐打来的。”

 

“那你接一下吧。”朱赞锦深知小唐只要不接电话就用不放弃的性格,为了防止小唐同学在找不到人发疯,朱赞锦还是决定让刘海宽帮忙接一下,反正小唐也就会说工作上的事。

 

刘海宽得到允许后接起了电话,颇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喂,朱老师,您可算接电话了。刚刚导演通知明天有个戏要补个镜头,早上7点我来接你行吗?”

 

“喂,小唐啊,阿锦在洗澡呢。”

 

刘海宽听到了对面奇怪的声音,大概是脱线助理又把手机摔了。

 

“宽.....宽哥,那个您....悠着点,朱老师明天...有工作,我早上来接他,祝你们好梦,我挂了晚安。”

 

 

 

12.

“小唐说什么了?”

 

刚刚洗完澡裹着浴巾的朱赞锦从浴室出来,就被迫不急的守株待兔的刘海宽捞过来亲了一口。

 

“小唐说明天你有工作,早上来接你。”

 

“哦.”朱赞锦有点不开心的撅了撅嘴,本来明天可以休息的,他都想好用来和新包养的小情儿加深一下感情的,就被可恶的工作打扰了。

 

不过,工作多也是好事啊,这样他就能赚更多的钱来养刘海宽了!

 

刘海宽看着宛如变脸一会撅嘴一会开心的小明星,心动的不行又偷了个香。

 

替朱赞锦吹完头发抱上床睡觉后,刘海宽看着睡熟了的朱赞锦的侧脸,不经感叹:他的小明星怎么这么可爱又好看呢?

 

 

 


评论(13)
热度(105)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