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勋兴】他是他的假霸王,他是他的真虞姬

*新年贺文 

*背景演唱会结束后

*可能ooc 可能没有逻辑 

*有车 很烂慎入

*别上升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

 

听到熟悉的脚步声,吴世勋连忙拉开门,入眼的正是他日思夜想的人儿。出乎意料的确是喝醉后泛红的眼角和喃喃自语的歌声。

 

“我把他交给你了,注意着点。”助理看着晕乎乎把他当人形拐杖却还是下意识保持着距离的张艺兴,担忧的冲吴世勋提醒着。

 

“放心吧哥,我会照顾好他的。”吴世勋向助理哥哥道谢,郑重的承诺到,正如他往常一般认真。

 

吴世勋小心的接过张艺兴,检查了下被助理哥哥拉好的房门,狠狠地抱住了他的艺兴哥。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喝醉酒的张艺兴感觉到熟悉的怀抱和温度睁开了眼,手指温柔的抚摸着吴世勋精致的面容,说不尽的温柔缱绻,“世勋啊.......”

 

“哥,你念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明明是一样的话,却完全是不同的感觉,跨年晚会上的真霸王,私下喝醉酒的假虞姬。

 

“世勋,你听过《霸王别姬》吗?”张艺兴望着吴世勋,无不娇俏惹人,欲说还休。

 

吴世勋连呼吸都停滞了几秒,眼前的,他的男朋友,带着上翘的尾音,顶着红透的脸颊和羞红的眼角,“勾引”着他。

 

“是艺兴哥跨年唱的吗?”

 

“不,那是唱给别人的,下面才是唱给你听的霸王别姬。”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底

 

忘了痛或许可以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里”

 

“世勋,这几年我总是在想,是不是当初没有在一起,我们就不会这么累。”

 

吴世勋刚还沉迷于他艺兴哥的歌声中,听到这话语顿时一阵害怕,想要张口的同时却被张艺兴捂住了嘴。

 

张艺兴刚刚醉酒迷糊的样子尽数不在,如果不是红润的脸蛋和散发着酒香的身体,吴世勋都以为刚刚软绵绵倒在他怀里的艺兴哥是一场梦。

 

“别着急,你听我说,”张艺兴温柔的抚平吴世勋因着急而蹙起的眉头,“我每次看《霸王别姬》都会害怕,害怕我们最终的结局会是那样,无论戏里亦或戏外。”

 

“可是今天我明白了,不论结局是喜是悲,虞姬都离不了霸王,他是她的夫,也是她的命。”

 

“世勋,我想做你的虞姬。”

 

    


“哥,无论是谩骂,诋毁,或是唾弃,厌恶,未来种种我都有想过,唯独没有想过没有你的生活。”

 

“没有你的我,就是没有霸王的虞姬,我宁愿自刎乌江也不会离开你。”

 

“我这一生,最不会后悔的事情就是和你在一起。”

 

“2020年了哥,今年嫁给我好吗?”

 


评论(4)
热度(49)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