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勋兴】我的狼妖老公 6 (完结)

“世勋,不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艺兴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他一边要努力的阻挡吴世勋要亲他的动作,一边还要消化吴世勋的话。

什么叫“我是你的呜呜啊”,他的呜呜明明是只可爱的小白狗,虽然长的有点出乎意料变成了狼,可这个剧情也太让人接受不了吧。

虽然这个自称是吴世勋的男人是很帅了,比他所有见过的公子少爷还要帅。他自小在京城那种帅哥如云的地方泡大,可也从未见过如此之气质,如此之容貌的男人。

“艺兴,艺兴。你又走神了。”

虽然小书生走神确实能让他搂搂抱抱亲亲,但是还是看小书生害羞的不行的样子最好啦。小书生害羞起来像只小兔子一样,浑身上下粉红粉红的,把手缩在衣服里嘟着嘴,可爱到犯规的样子让吴世勋更加要逗他。

“唔……吴世勋你不要戳我酒窝了。”  

“艺兴,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啊……你说你是个狼妖,还是占山为王的贵族狼妖。可是……”

“艺兴你是不是嫌我长的不好看,明明我是小狼的时候你天天抱着我睡觉,还给我喝牛奶,天天带我出去玩,就因为我化形了不好看了你就不要我是不是?“

张艺兴看到刚刚还恶劣的逗他的小坏蛋一下子委屈起来,弯弯的眼睛也含着泪水,正无辜的指控他的罪行。他现在可以确定了,吴世勋就是他的呜呜。连撒起娇耍起横的样子都一模一样,偏偏自己就是心软,过去看不得他的呜呜委屈,如今也看不得吴世勋委屈。

“艺兴,你和我回我的洞府好不好~”

“呜呜……吴世勋你是不想……”

“不是不是,我不想离开你,我是看不得你这么幸苦。等回了洞府,要什么有什么。一定可以把艺兴养的白白胖胖的。而且这样也可以同艺兴永远不分开了。“

“永远?我们人妖殊途……终是不得善果。“

“艺兴,我喜欢你,很喜欢喜欢你。人妖又怎样,我只愿能和你生生世世,如果让我现在离你而去只为那世间的伦理,我定是不答应的。没有你,一天我也过不下去。”

其实张艺兴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在吴世勋变成人形的时候虽然震惊,但是他确信自己是窃喜的,甚至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大概是上次在他从城中回家里的时候,那时候是已经晚上了,他为了早点到家抄了小路。结果遇到了强盗。正在他绞尽脑汁的想着如何脱离危险,他怀中的呜呜抓住时机咬伤了那人的腿,并用十分具有威胁力的身体吓跑了那个强盗。

那时候他就觉得,这样和呜呜过一辈子也好。呜呜会保护他,帮他赶走心怀不轨的坏蛋;有时候会从山里给他抓野鸡,给他补身体;还会最冷的冬天抱着他,用自己厚厚的皮毛给他取暖。

知道他性向的人,纵然是血浓于水的亲人,也会觉得他恶心。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被人这样认真对待过了,不为权势,不为家室,单单是为了张艺兴这个人。呜呜这样怕他受委屈,这样怕他难受,处处护着他的温暖他当真戒不掉了。

“世勋,你长生不老,可人的寿命……”

“艺兴,正是因为寿命的有限,我们才应该珍惜现在。你舍得为了那百年以后的事情而抛弃我嘛。你若是不在了,我便寻你生生世世,直到你想起来,直到每一世的你都与我相爱,都烙有我的印记。艺兴,我什么都不怕,只怕你的身边没有我。”

在吴世勋话音落下的时候,窗外放起了烟花。原来,今天就已经是元旦了啊。

张艺兴堵住了吴世勋还想要剖心的言语,用吴世勋肖想了很久的嘴唇。和吴世勋想象的一样,怀里的小书生的嘴巴又软又香,让他再也不想放开。

直到怀里的小书生呼吸不上来,吴世勋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他。惊喜又有点不安的确定道:“艺兴?”

“嗯,新的一年了,我们在一起吧。”

评论(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