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关于《我的狼妖老公》

十分的感动,我竟然填完了一个坑。虽然有些烂尾,感情线也不是很细腻。但我还是写完了,撒花撒花,拖延症晚期的我第一次把文完结了,想为自己鼓掌。

会有番外的,番外有大家期待的肉。就是不知道多时候能写出来了,因为一学期没有学习的我该考试了。下次更文随缘吧_(:3」∠❀)_

番外一:
新年新气象,一直没做到最后一步的世勋终于推倒了小书生。小书生哭唧唧,世勋精力太旺盛了,想离家出走。

番外二:
当年,那是还在京城,还爱慕着小井哥哥的张艺兴。在井柏然大婚前伤心不已,拉着他喝酒。却没想到莫名其妙的睡了他,也算是为自己多年的暗恋画上一个句号。

我的狼妖老公 Ⅱ
狼妖勋×兔妖兴
两只刚刚修炼出人形的妖精来人间玩耍,却没想到结下孽缘。以为对方是人,都默默的等着对方离去。直到两百年后,诶???你为什么还没有死???

当时写《我的狼妖老公 Ⅰ》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第二部的脑洞,所以才会取这个名字。第二部和第一部没有什么关系,可以单独看,不影响阅读。估计第二部的篇幅和第一部差不多,甜甜甜的小短文。等我哟(*๓´╰╯`๓)♡

评论(3)
热度(34)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