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all兴】醉逍遥 (剧透弹)

*剧透向

*前世孽缘

——————————————————————

“相赫.......你.....回”

张艺兴看着面前帅气俊朗却又憔悴沧桑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有种熟悉的感觉。像是前世的认识,纵然走过了奈何桥喝了孟婆汤,没有关于他一丝一毫的记忆,却又莫名的熟悉。

他对面前的男人感到熟悉,但是他的下意思却又十分的抗拒与面前的男人见面。

为什么?他的前世经历了什么?他的前世是这个男人口里的相赫吗?

张艺兴看着面前的男人透过他的身体看着另一个人,缓缓却又残忍的说着:“我不是你口里的相赫,我不是那个你希望见到的人。”

“是了,是我,都是因为我他才会死的.......都是我......”面前的男人像是疯了一般,嘶吼着哭泣着。

明明眼前的男人是那么强大,是这世间最厉害的存在,却又蜷缩着身体哭泣,似乎随便一个修仙者都可以让他死亡,看着可怜极了。

张艺兴心里有一丝的不忍,也想知道自己的前世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个男人这么执着于自己。于是开口问道:“你口里的相赫,他是怎么样的人啊?”

相赫这个名字似乎有一种神奇的能力,使面前哭泣蜷缩的男人冷静了下来,缓缓的开口说道:“相赫他啊......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

“第一次见到他是我被暗算受伤逃离了妖界的时候,那时候是他救了我,他知道我是妖修,可还是瞒住了他的父亲带我去了他的洞府。本来我以为我能安稳的养好伤再回妖界,却没想到一不小心走火入魔了,相赫他看我走火入魔着急的不行,却又没办法。我偶然下咬了他喝了他的血,走火入魔的症状却有所好转,相赫他见此,用他的血养好了我。在第一次喝他血的时候,我就知道了,他同你一般,是纯阴之体。

我是龙族之人,是这世间的最后一条龙,无数妖修想要喝我的血,拔我的筋,抽我的皮来成就他们的修为。所以那时候我一门心思只想要变强,强到这世间再无人敢欺凌我。

在知道相赫他是纯阴之体的时候,我便觉得有一条无比通畅的修炼之路摆在我的面前。当初我还担心要是相赫他不答应怎么办,没想到他竟然喜欢我,我很快便同他双修了。

是我以为的双修,后来才知道,这根本不是双修,我的修为上升的很快,快到我不敢相信的速度,但是他却越来越虚弱。虚弱到已经不能再同我双修的地步了。

当时我的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了他,以为喜欢的不过是他的身体和修为。见他不能再同我双修后,我便让他选择,是要随我去妖界还是继续待在这里。

你说,我多残忍啊。我竟然还逼他做这种选择,我明明知道他那么爱我。

可他还是没有选我,于是我抛弃了他,甚至觉得他幸好没有跟过来,觉得他像个拖油瓶一般。

等我再妖界站稳了脚跟后,总感觉自己缺少了一些什么,知道有一个很像他的妖爬上了我的床,可我却怎么也做不下去。我以为我还眷恋着他的身体,想着他养了这么久,应该是养好了,于是派人把他抓回了我的身边。

果然他的气色比我走之前好了很多,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觉得他过的比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好,天天都在折磨他。我是不是个混账啊。明明..........明明他的身体已经处于透支状态,我还是这样对他。

再后来,他的父亲想要把他带回去,聚集了无数的修仙者动用了大阵,以我当时的修为根本抵挡不住......他.....相赫他替我挡了致命的一击。

你说他怎么那么傻,我明明从来没有对他好过,从初见到他死我都没有对他好,可是...可是他为什么就要替我挡那一击呢。

他倒在我怀里的时候,我才第一次意识到,原来我那么爱他。我不能没有他啊,我这辈子,没有人对我好过,所有人欺我负我恨我,只有他从未嫌弃过我,一直陪着我,只有他啊......

我不想要修为了,不想飞升了,我什么也不想要了,我只想要他回来。哪怕他不爱我了,甚至恨我,像我对他那样对我,怎么样都行,我只想要他回来啊。

为什么,为什么直到他死我才知道自己也爱他,却在他爱我的时候从未善待过他?

再后来,我踏遍了所有的位面,所有的世界,不过想找到他。想亲口给他道歉,亲口补上那一句我爱你。可是他已经不在了,就死在我的怀里。他不在了啊......

十年前,我找到了善于占卜的巫卜族,他们告诉我,相赫的转世已经回来了,可是你已经不记得我了......”

“我前世大概是爱过你的,可我不是前世的李相赫了,不是你要道歉的那个人。我不会爱你,却也不恨你。可是我却下意识的抗拒与你见面。

大抵是因为,前世死前许了今生你我不复相见的愿吧。”

评论(1)
热度(35)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