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all兴】醉逍遥 13

*甜甜甜

*《论事后我的男人的成长记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师傅,此行是我鲁莽大意,没有护好小师弟,请师傅降罪。”

朴灿烈和张艺兴两人刚养好伤便启程回到太清仙宗,一见到掌门人李秀满便详细的说了此次的行动然后跪下认错。不同他以往犯错,他这回是更加认真。本来就是他的过错才会使张艺兴处于危险的境地。以往他事事顺利,修炼少有瓶颈,在内有师傅师兄护着,外有太清仙宗的名声震着。他几乎没有遇到什么生死攸关的事情,再加上本来就是天之骄子,想要什么便可以轻松得到,他的性子里反而缺了狠劲。而这次的经历让他知道他以前是生活在象牙塔里,纵然知道世事百态,却从来没有置身其中。从今往后的他,自是比以往成熟许多。他也很欣慰这种成长,只有成熟起来,才能更好的护着张艺兴。

“师傅,是我自己修炼不精,连累了灿烈师兄,弟子愿意领罚。”

在朴灿烈的话音落下后,张艺兴同样跪下向李秀满认错。正如他同朴灿烈说的一样,他愿意陪朴灿烈受罚。同甘共苦,即使再苦的惩罚他们俩个一起做便也不觉得苦了。

“你们俩个,倒像是为师棒打鸳鸯了。彼此便算了,灿烈艺兴,你们回去养伤吧。”

李秀满看着跪在下面的两个人,顺了顺胡子不在意的摆手。此次不论是朴灿烈还是张艺兴都已经表现的更好了,而且他们也都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正在改正。何谈受罚呢?

“师傅,弟子还有一事想同师傅商量。”

准备把两人赶走自己好清静修炼的李秀满又被小徒弟的话留住了脚步。回头问道:“何事?”

“弟子想修医道。”

“艺兴,以你的血脉之力,修医道是再合适不过的,但是……你的体质……”

张艺兴知道李秀满的意思,医道是最顺利最没有瓶颈的,但是同时也是最难修的。因为修医道之人没有自保的能力。修医道之人只能靠修为压制他人,假设遇到同等修为的人,是无法自保,哪怕是低一大阶的修仙之人,也不能全身而退,所以修医道之人最易死亡。而再加上自己的特除体质,很容易发生变故。但是他不是一时兴起,他自从灿烈受伤后就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灿烈受伤而自己却无能为力,这比什么都痛苦。

“师傅,我想好了,我相信灿烈和师兄们会保护好我的,我相信他们。”

李秀满看到张艺兴坚定的眼神便知道他已经下定决心,“如此,你可以去清仁峰请教一下你的八师傅。”

“多谢师傅。”

“艺兴,嘟嘟做了你喜欢的菜,大家准备给你接风。”

朴灿烈张艺兴两人刚出殿便遇到了在这守株待兔的大师兄。

“大师兄,这……除了艺兴,是不是还有个人从外面回来了?”

“你小子让艺兴处于那么危险的情况,我们不揍你一顿就仁至义尽了,还妄想着给你接风?”

“大师兄,好久不见你们,好想你们啊。”张艺兴看到金俊勉就狠狠的抱了他,他知道大师兄嘴上不说,心里可不定多担心他呢。自己真的好幸福,被这么多人牵挂惦记。

三人说话不一会就飞到了住处,看到了早在那里等候的其他师兄弟。刚到的张艺兴立马就被几人抢过来抱在怀里,他们真的都好想这个小师弟。

“呜,白白嘟嘟钟仁世勋大哥倩倩,我也好想你们。”

“对了艺兴,在拍卖会上买的功法大师兄也没有能看出来是关于什么的,本来打算给师傅们看的,但是师傅们都在闭关。”

白白从储物空间里面拿出来功法放在张艺兴的面前,而张艺兴越发感觉自己同这本功法有着不同寻常的缘分。他手摁在功法上用神识去看这本功法,令他吃惊的是,他毫无障碍的阅读了这本功法。

“这也是Lay所留下的功法,而且是修医道的功法,没想到一代传奇Lay也是医修。而这本功法只有有独角兽血脉的人才能阅读和修炼。”

“艺兴你,准备修医道?”

“是,我相信师兄们能保护好我。而我会做师兄们最坚定的后援,不让师兄们有任何危险。”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