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all兴】 醉逍遥 8

*甜甜甜

*又名《论边污王后悔的一百件事》

————————————————————————

8.
“呜……终于到了。”空间梭一到达目的地,张艺兴就兴奋的拉着边伯贤从空间梭中出来。至于为什么拉着边伯贤,是因为张艺兴虽然修为晋升的很快,但是现在也只不过是筑基后期,离能操控法器的金丹还差一点。

边伯贤看到在空间梭上蔫了吧唧的软兔子终于又活跃起来,也十分开心,也就由着他。抱着张艺兴站在他操控的法器上等金俊勉集合其余的精英弟子。

等金俊勉把空间梭收到自己的芥子中,太清仙宗一行人往幽泉仙宗飞去。

到达幽泉仙宗阵法前,金俊勉发现迎接他们的是幽泉仙宗掌门人的掌上明珠花若离,果然不出他的意料。

花若离倾慕朴灿烈基本是各大仙宗核心弟子公开的秘密了。自己曾经传讯告诉过幽泉仙宗太清仙宗的人会在今日到达,所以花若离会守在这里等着自己一行人的到来也不是什么稀罕事。

只是,怕是要让她失望了,灿烈是来不了了。

“金师兄好。”花若离望见了他们一行人后,十分优雅又不失礼仪的款款向他们行来。

“花师妹好,辛苦花师妹一直在这里等我们了。”

“不麻烦,师妹我能来迎接太清仙宗的贵客是我的荣幸。”花若离表面上优雅的和金俊勉聊着天,时不时掩嘴轻笑,端的是大家闺秀的美艳仙子。实则已经偷偷打量完了金俊勉他们一行人,没有朴灿烈。

虽然她上次被朴灿烈拒绝后就知道朴灿烈应该不会来,但是还抱有一丝希望的开口问:“金师兄,灿烈师兄他……?”

“灿烈他闭关修炼了,所以没能来,请花师妹见谅。”

“多谢金师兄,金师兄这边请。”

张艺兴看着面前美若天仙的花若离有点不开心,虽然咧咧已经给他解释过他拒绝了花若离,只喜欢自己。但是咧咧才和自己表露心意还亲亲后的第二天就闭关了。

而且花若离她,被拒绝也没有放弃。而且叫俊勉大师兄就是金师兄,叫咧咧却是灿烈师兄,差别对待也太明显了吧。

张艺兴想着,花若离已经带太清仙宗的众人来到了他们住处。本来是金俊勉边伯贤和张艺兴他们一人一间,剩下精英弟子两人一间。但是边伯贤不顾金俊勉威胁的眼神,先下手为强,挤到了张艺兴的房间,美曰其名害怕艺兴一个人不适应新环境来陪着他。

因为到达幽泉仙宗时间也不早了,众人收拾收拾就或是修炼或是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边伯贤准备好早餐就准备叫醒张艺兴。“小兴兴,起床了。”顺便还吹了吹张艺兴敏感的脖子。

果然,张艺兴最受不了有人吹他脖子,立马用小白手护着自己的脖子躲开边伯贤的恶作剧。

但是落在边伯贤眼里就是另一幅画面了,张艺兴睡觉的时候穿的宽松的衣服,所以闹腾了一下,露出来精致的锁骨和白皙的胸脯,还隐隐约约能看到胸前的果实。顺着因为被吹气而变的粉红的脖子看上去,因为还没有睡醒却被边伯贤吹脖子而露出迷茫却又委屈的眼神,还潋滟着水光。小嘴也不自觉的嘟起来。

边伯贤立马感觉自己硬了,自己这么多年的清心寡欲遇到面前这个妖精简直碎成渣,真想狠狠的进入他,让他也泛起像现在一样委屈的眼神,让他用清澈的汽水音喊着自己的名字,在他雪白的欺负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边伯贤越想越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生理反应。连忙止住自己的念头默念清心咒。

直到很久后,边伯贤还在后悔这天的早晨怎么就忍住了没有吃了小兔子让那个傻大个占了先机。

在边伯贤独自在默念清心咒的时候,张艺兴已经爬起来开始解决桌子上的食物了。

恩……幽泉仙宗的东西果然没有太清仙宗的好吃,幸好咧咧不喜欢花若离,要不然都委屈咧咧啊。

等边伯贤默念了10遍清心咒后,看到张艺兴已经快要吃完了,于是开口诱惑道:“小兴兴,等等我们去这里的集市转转吧,晚上还可以去拍卖会。”

“那俊勉师兄呢?”

“俊勉师兄今天肯定挺忙的,我们就不打扰他了,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那好吧,那你……你不许欺负我。”

两个人转了一天集市,也没有淘到什么宝贝。毕竟两个人是顶级宗门出来的人,什么法器仙器神器没见过,边伯贤没什么能看上的,而张艺兴修为不够,又看不出什么门道。

直到晚上的两个人稍微掩藏了一下自己的身份,凭着幽泉仙宗最高级的贵宾令牌成功包下了一个小包厢,防止别人的窥探。

在两人前往包厢的路上,还是被人盯上了。

“两位请留步,在下是天道门的沐绝尘,请问两位尊姓大名?”来的人如果光看皮相,当真是以为翩翩佳公子,此人剑眉星目,貌似潘安,绝对的美男子,有自带一点点邪魅不羁,足够诱惑很多无知少女了。

但是听到他的名字,边伯贤脸色一变就想离开,尤其是看见他望向张艺兴的眼神,那眼神他自己太熟悉了,因为他也经常露出这样的眼神。

张艺兴真是个妖精,已经把他裹得这么严严实实,还能有人被他所诱惑。

此人名为沐绝尘,是天道门太上长老的儿子。天道门听着像正派,实则是不折不扣的修魔之门,但是里面的人也和门派的名称一般,表面上喜欢装作仙修,实则干尽小人之事,是不折不扣的伪君子。而沐绝尘也算是天道门里出名的精英弟子,但是他更出名的是他一串的恶行。他喜欢追求看上的人,但是他追到手把人哄上床玩腻了再扔掉已经不是几次了,但他凭着好皮相和好家室玩弄了不少少女。

边伯贤没想到,他竟然还喜欢男人,这厮的眼神分明就是看上了艺兴。

“不好意思,我们不想告诉你。”说完边伯贤就拉着张艺兴进到了自己的包厢。

沐绝尘扇了扇自己的扇子,命令手下:“去,把他们俩给我查清楚,尤其是哪个白白嫩嫩的小美人。”

老子我还没玩过男人,但是刚刚那个小美人太对胃口了,比以前玩过的那些女人不知道好看了多少倍。我沐绝尘看上的人,还没有得不到手的,小美人,你等着我。

评论(5)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