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all兴】 醉逍遥 6

*甜甜甜

*原名《今生只求唯你》

*又名《哥哥们上位记》

*灿烈下线,世勋小哥哥上线

*本来想写勋兴的我写成了勉兴

——————————————————————

6.

“艺兴,这个动作不太对呢。”世勋手把手的教着正在学习剑法的小兔子,为了争抢这么一个接近艺兴的机会,几个师兄差点打起来。最后还是世勋使用贵族蔑视拿下了这个机会。

几个师兄每次来视察的时候,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还是那个混世魔王吴世勋嘛?那个一言不合怼师兄的贵族世勋去哪了?如今这个温柔爱撒娇的小奶包是谁?

“世勋,咧咧他多时候出关啊?”

和咦兴天天待到一起哪都好,就是咦兴天天都会提起来朴灿烈,那个傻大个到底哪里好了,是不是给咦兴下药了,咦兴对他念念不忘的。明明我才应该是咦兴最喜欢的人。

“灿烈这回是冲击化神,估计至少也要半年吧。”

小兔子虽然每天都听到差不多的答案,但是还是忍不住每天问。虽然他现在因为修为的提升每天晚上不会那么难受,而且灿烈也留了有他精血的法器陪伴自己,可是还是好怀念灿烈怀抱的温度。

而且虽然现在晚上不难受了,但是每个月的中旬会变的更加痛苦,好像把每天的痛苦积压在了那一天。

灿烈自从上次和小兔子亲亲以后,第二天就有了晋升的预感,于是再不舍小兔子也只能去闭关。因为灿烈是师兄弟里面唯一知道小兔子体质的人,他知道只有变的更强,才能更好的保护小兔子,不让他受一丝一毫的伤害。

因为太爱小兔子了,恨不得把全世界都捧给小兔子,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塞给小兔子还害怕他不喜欢,想给他喝最好喝的玉浆琼脂,想给他吃最好吃的灵果,恨不得所有所有的时间都陪着他最爱的小兔子啊。

吴世勋看到因为想念朴灿烈的小兔子,不开心的翻了个白眼。拉起小兔子的爪子就走,“咦兴啊,今天嘟嘟亲自下厨呢,终于有口福了。”

都暻秀在小兔子行完拜师礼后就闭关修炼了,要不然灿烈闭关后世勋能抢到教小兔子修炼的机会还是个未知数呢。这两天都暻秀才出关,想着好久没见艺兴了,给他做点好吃的补补身体,谁想被世勋知道这个消息,就变成了师兄弟之间的聚餐,自己要做九个人的食物。

吴世勋当然也收获了锁喉,当然他表示不在意。更重要的是不能让都暻秀和咦兴单独相处,他可没有忘记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咦兴就亲了都暻秀的脸。怎么能让这种危险人物单独接近咦兴呢?

就在张艺兴专心观察桌上的美食的时候,众位师兄弟就艺兴身边的座位明争暗斗了很久,最后众人合伙把吴世勋从艺兴的身边赶走,以都暻秀和边伯贤的胜利拉下了帷幕。

“小艺兴,你要多吃点东西,你看你这么瘦。”边伯贤摸摸艺兴的胳膊,又摸摸艺兴的小肚子,还挠了挠艺兴的痒痒肉,分明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艺兴的手感真好,整个人软乎乎的,关节却拍透着粉红色,真的极品啊。

“哎呦喂,白白你别乱动了,痒死了。”

都暻秀看到边伯贤没有听进去艺兴的话反而手往不应该去的地方探去,直接使了几分力气把边伯贤的手打来,顺便给了他一个警告的眼神。

“艺兴你多吃点,今天的菜本来就是给你补补身体的。”都暻秀一边用手护住艺兴的腰不让边伯贤有可乘之机,一边给艺兴布菜。

“嘟嘟你做菜好好吃啊,呜呜,好久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菜了。”

张艺兴看到了因为没有坐在他旁边而不开心摆着贵族脸的吴世勋,想要哄哄他。于是伸手给世勋盛了碗仙草珍珠汤。

可是世勋刚才有点开心才发现他的咦兴给每个人都在夹菜。

呜呜呜,咦兴你忘了大明湖畔的世勋了吗?

由于张艺兴脖子怕痒,为了修炼的时候舒服,他的衣服都是改良过的。所以当他站起来给每个人夹菜的时候,由于距离的问题,不得不伸长了小手弯着腰,这也导致了坐在他对面的俊勉,钟仁,倩倩看到了他胸前的春色。

三个人不约而同的咽了口口水,因为艺兴实在是太诱人,雪白的胸上点缀着两颗粉红色的红豆,看着就想伸手去捏一捏,看看能不能捏出乳白色的乳汁。明明是男人的胸却是那么诱人,比女人的胸有韧性却又比男人的胸柔软,真是绝色啊。

“艺兴啊,等等陪陪大师兄好不好?大师兄最近一直在处理公务,好久没有见你了。”

“好啊,我也想大师兄了呢。”张艺兴听到了大师兄的话立马就答应了,还用笑成月牙眼的眼睛淬着光向大师兄眨了眨眼。

真是可爱到犯罪的小兔子啊。

在吃完饭后,金俊勉无视大家的眼刀,将小兔子抱到自己的法器上,御剑飞行到自己的住处。

“大师兄,你最近是不是很累啊,我给你按摩按摩好不好?”

其实以金俊勉的修为,基本不会感觉到劳累,但是他看到小兔子的小可爱样,有悄咪咪心疼他的小傻样顿时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小兔子怎么这么招人疼呢。

“好啊。”说完金俊勉就闭上眼睛静静的感受小兔子的按摩。小兔子一会捏捏那一会捶捶这,虽然不怎么专业,但是却让金俊勉无比的温暖。

他能感受到张艺兴是用心在给他按摩,想要让他不再那么劳累,是真的用心的心疼和体谅他的劳累,是用心在温暖他。

张艺兴啊,真是一个阳光一般的存在。他总是用温柔害羞的样子和你打招呼,用可爱到让人晕厥的小表情来逗你开心,用无比温暖的内心温暖你。

所以张艺兴他啊。是个世界上最招人的存在。在没有温暖阳光的阴凉处呆久了没有什么,可是一接触阳光,就再也无法回到原来的生活。

虽然在碰到艺兴前,他也有七个师弟,里面还有他的三个兄弟。师弟们虽然会闹闹他,但是都是很关心和尊重他的。但是这是不一样的存在,不一样在哪里他也说不上来。

他是最早知道金家的那些龌龊事情的,因为他从小就肩负着金家天才嫡子的称号。那样大的一个修仙世家,哪里可能有常人所拥有的亲情,有的只有对权利的崇拜和对实力的向往。所以他从小就见惯了这个世界上了人情冷暖,世事炎凉。他从不喜形于色,在谦和冷静的面容背后是千回百转的内心。原来以为他内心的温暖与柔情只会也只能留给珉锡钟大钟仁这三个兄弟,却没想到阴差阳错加入太清仙宗后有了更多的师弟。而张艺兴,更是例外。

张艺兴,你就是我的阳光,我无法割舍的存在。

评论(1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