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all兴】醉逍遥 4

*甜甜甜

*又名《论有一个太可爱的小兔子是怎么样的体验》

——————————————————————

4.

“啊……这是真的吗?”小兔子在掐了掐自己的小兔爪感觉到疼以后才确认这是真的,自己没有幻听,也就是以后自己是咧咧的师弟了,这样就可以和咧咧待在一起了。

看到李秀满慈祥的的眼神,小兔子总算反应过来,就准备下跪磕头拜师呢,感觉有一股力量托着他,他抬起疑惑的小脑袋。

“艺兴啊,不急,拜师也要等你的几位师傅都在,而且还要进行拜师典礼,既然你已经答应,我这就传音叫那几个老家伙出关。”

“那……我现在能叫您师傅嘛?”

“当然可以了,”李秀满从储物空间拿出一本功法和一个不知名的书递给艺兴“这是天灵根的功法,可能是这世界独一份了,这是由已经飞升的独角兽之主LAY所创造的。”

说完李秀满看了看自家的傻徒弟朴灿烈,传音给艺兴“艺兴啊,这另一本是双修功法,这和你那本功法一样出自LAY的手,要是你和灿烈……咳咳……这本双修功法应该用的到。”

听到李秀满的传音,小兔子羞的恨不得把头藏在爪子里。灿烈不明所以的看着小兔子脸上的粉红慢慢遍布全身,羞的不敢抬眼的样子,一个劲的控制自己的心跳和动作,不断的提醒自己,师傅还在这里呢,要不然他要就再“欺负欺负”浑身粉红的小兔子了。

也不知道师傅和小兔子说了什么,小兔子害羞成这个样子。结果刚抬头望向李秀满就看到自家师傅戏谑的看着自己和小兔子。

“好了,灿烈,你去把极地火莲送给你八师傅顺便带艺兴去见见各位师兄弟,晚上帮艺兴把心茓丹炼化了。”

“好的,师傅,我这就和艺兴去八师傅那里。”

说完就搂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小兔子往清智峰飞去。

一个时辰后的朴灿烈心里悔的不行,这群魂蛋,看到小兔子就和猫儿闻到腥了一样,把小兔子围在中间,自己这么久了都没碰到小兔子一点衣袖。

自己这几天哪天不是基本十二个时辰抱着小兔子,睡觉也没松过手,可自从让这群魂蛋见到了小兔子,自己这么久连手都没有碰到,哼!就应该让小兔子带面具,不行,小兔子白白软软的身体和清亮好听的汽水音也够诱人的,就应该把小兔子绑自己房间,绑在自己怀里!

太过分了!

大哥你的威严呢?当初对我们这群弟弟不是很严厉嘛,怎么如今这么有耐心,这一副好哥哥的样子我们怎么从来没有见过!

大师兄你平常不是很忙吗?那么多事务要处理还要修炼,怎么今天这么闲的给小兔子讲太清仙宗的历史呢!

边伯贤你平常小恶魔折腾别人的样子去哪了?现在一副纯良的小天使模样抓着小兔子的手是闹哪样啊???

钟大啊,你是不是被附身了,那个补刀团团长去哪了,你简直成了兴吹你知不知道啊?

都暻秀你是不是给小兔子下蛊了,小兔子你为什么对他那么感兴趣啊,你看看我啊,我还是不是你的咧咧了?

金钟仁你平常不是睡不醒嘛?怎么如今这么精神清醒,还仗着自己受伤已经求抱抱了好几次了!别以为我没看到!

吴世勋这个狼崽子,平常一脸我是贵族的样子去哪了?怎么如今笑成了奶包???还抓着小兔子的另一只手,还喂小兔子吃东西,你醒醒啊,你的贵族气息去哪了?

呜呜呜,咧咧委屈,咧咧要兔叽宝宝的抱抱。

在和自己师兄们相处了一个时辰后的小兔子张艺兴这才想起来他的咧咧,看到了委屈的咧咧,放开了伯贤和世勋师兄的手,跑到灿烈的怀里。

灿烈在对上了伯贤和世勋的眼刀还有钟仁更加黑的脸色后把小兔子往自己怀里塞了塞,向他们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

“大哥,大师兄,我要帮艺兴炼化丹药了,就和艺兴先走了,你们继续聊。”

说完就抱着小兔子回到了自己的住所,其实他们八人的住所是在一起,因为他们是师兄弟,住在一起有助于培养感情和好处理任务。

“我……还和咧咧……灿烈师兄住嘛?”小兔子眨巴眨巴自己的小兔眼,眼巴巴的望着灿烈。

“其实本来师傅有给你准备房间的……”本来想逗逗小兔子的朴灿烈看到小兔子可怜的眼神立马安慰道“但是你以后还和我睡,要不然你睡不好,我也睡不好,好不好,恩?”

“还有,以后师傅不在身边,你还和以前一样叫我咧咧或者灿烈,记住没,叫错就惩罚你。”

“嗯嗯”小兔子连忙点头。没办法,灿烈的怀抱实在太舒服了。

“那我先帮你炼化心茓丹,然后好好睡个觉,明天开始我教你修仙。”

“好。”

——————————————————————

小兔子总算见到了他的“后宫们”,咧咧吃醋好可爱的说。

评论(11)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