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all兴】醉逍遥

*甜甜甜

*修仙向

*艺兴年龄设定最小

*慢更,无存粮,文笔渣慎入

*估计是长篇

————————————————————————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血肉之躯成就天地之伟业,万物之始祖,历经磨难终究成圣。

自此,九界成型,万物开智,只求修得长生飞升,此为修炼者。

修炼者分为修仙,修魔,修魄,修妖,修佛;是为仙修,魔修,鬼修,妖修与佛修。

远古仙魔大战,双方交战数万年,将天地分为数十万个世界,其中有修炼者的包括三百大世界,三千中世界和三万小世界。而掌管这些世界的是仙道十六宗和魔道十二门。

其中的仙道之首为太清仙宗,太清仙宗除了掌门所掌管的清帝峰,还有八大主峰,分别由八位峰主掌管,而太清仙宗最为特别的便是掌门及八位峰主的收徒制度,并不是像其它仙宗各个峰主是由上一位峰主的亲传弟子接任,而是掌门和八位峰主共同收徒教导,待到掌门退任之时,八位峰主共同退任,由下一任的九位弟子担任掌门人与峰主。而如果有峰主不幸亡故或是已然飞升,则此峰不会再有新的峰主接任,直到下一届与掌门人共同换届。

太清仙宗自远古仙魔大战结束后创立,至今以有数百万年的历史,历经数千代掌门人。而现任的掌门人为李秀满掌门人,修为已为渡劫后期,半步飞升的修为。而八大峰中的掌管功法的清思峰峰主早年就已飞升,而掌管弟子的清修峰峰主和掌管竞技的清勇峰峰主在晋阶的过成中陨落。只剩下掌管宗法的清尺峰峰主,掌管占卜的清智峰峰主,掌管丹药的清丹峰峰主,掌管炼器的清繁峰峰主和掌管医术的清仁峰峰主。

掌门弟子有八人,分别是金俊勉,金珉锡,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暻秀,金钟仁和吴世勋。此八子均天赋异禀,才貌出众,令人心服。

大师兄金俊勉,水系单灵根,控水之术出神入化,化神后期修为。由于掌门人闭关修炼,仙宗内事务均由大师兄金俊勉所管理。

二师兄金珉锡,变异型冰系单灵根,化神中期修为。

三师兄边伯贤,变异型电系单灵根,主修驱光之术,化神前期修为。

四师兄金钟大,变异型雷系单灵根,化神前期修为。

五师兄朴灿烈,火系单灵根,且体内含有火凤凰之血脉,元婴后期半步化神修为。

六师兄都暻秀,土系单灵根,主修大地之力,元婴后期修为。

七师兄金钟仁,木系单灵根,主修瞬移与速度,元婴中期修为。

八师兄吴世勋,变异型风系单灵根,元婴中期修为。

在此时,谁也没想到将会迎来自己的小师弟,那个将会与他们命运紧紧相连的九师弟。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