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all兴】醉逍遥 1

*甜甜甜

*又名《论如何把大帅比拐回家》

————————————————————————

1.

“唔……”朴灿烈感觉自己全身都疼的不行,想要从床上起来。等等……床?他环视了一下周围,根本不是自己温暖的房间,而是冰冷的山洞。

自己为什么会在山洞里?朴灿烈想了想,因为金钟仁的旧疾复发,师傅们讨论了好久才想出根治的药方,几个师兄弟出来采药,自己去了最热的炎焱之地,这个地方除非是化神以上的修为,否则也只有像自己一样的火灵根能够进入,然后呢?

哦对,遇到了那个何婧妖妇。何婧是合欢门太上长老的真传弟子,长的妖媚非常,纵然在美女如云的合欢门中也绝对算的上绝色,而且何婧也不是只采补他人,如果遇上合心意的,双修也不是不行。而在她见到朴灿烈的第一眼起,她就觉得,哪怕自己被采补也要睡到朴灿烈。

在朴灿烈进入炎焱之地的时候,她碰巧在炎焱之地的周围为她的师傅抓了几个修士作为鼎炉,她让师兄弟把人带回去。自己尾随朴灿烈进入了炎焱之地,而更加让她惊喜的是,朴灿烈在与看护极地火莲的噬火兽决战完,竟然突破了半步化神,虽说半步化神不像真的突出化神那样需要有人护法,不能出一点差错,却也会在突破后的几天内气虚无力,无法运转功法。

而朴灿烈在险险战胜噬火兽突破半步化神后看到何婧的时候,心里暗骂一声。随机连考虑都没考虑,直接祭出仙法转界器,往里面投了数十块上品灵石,运转仙法转界器,将他自己送到了一个小世界。

朴灿烈反应过来,自己是在小世界里,大世界在转轮的过程中虽然稳定,但是以他正在受伤昏迷的情况的,自己的修为根本不能保护自己,而小世界虽然在转轮的过程中风险大,但是只要到了小世界,他的修为应该可以保命。

“你醒了?”朴灿烈从回忆和思考中被好听的汽水音唤醒,发现自己的怀里有一个人。怀里的人正在呆呆的揉着眼睛。因为睡觉而变的有些卷的头发,和因为衣服不合适露出的锁骨和肩膀,就连小白手也缩在宽大的衣服里,还有因为体型关系不得不抬头望向朴灿烈的上目线。

啊啊啊啊,怀里的人真的好可爱啊,好像一只小兔子啊。

“你……怎么了?”怀里的小兔子怯生生的揪着朴灿烈的袖子,轻轻的摇了揺,想要引起他的注意。

“我怎么在这里的?是你照顾的我?”朴灿烈被怀里小兔子的小动作萌的不行,也不松手,还把小兔子往自己的怀里搂了搂,呼吸低下头,用低音炮在小兔子的耳边问。

显然,小兔子被大帅比苏的不行,松开揪着衣袖的手,想要把自己变红的耳朵捂起来。这个人怎么这样啊,长的这么帅声音还这么好听,心脏要受不了啊,呜呜呜。

眼疾手快的朴灿烈腾出一只手把小兔子要捂耳朵的手拦下来握在自己的手里,小兔子真是小啊,体型比自己小了一号,小兔爪也好小啊,可是又白白嫩嫩的,好可爱啊,觉得小兔子连手都是极品的朴灿烈把小兔子的手抓到嘴边,吻了吻白里透粉的指尖后把小兔爪放开。似笑非笑的看着脸红的快要爆炸的小兔子,又凑到小兔子的耳边问“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啊啊啊,大帅比是个大坏蛋,我的心跳的好快啊,能不能慢一点啊,脸上也好烫啊,大帅比他……他怎么这么好看呢。

小兔子张艺兴想要离开朴灿烈的怀抱,又望着帅的无法呼吸的脸怎么也舍不得,最终还是乖乖的靠在朴灿烈的怀抱里。

“前几天我去山上采药,看到你晕倒在那里,我就把你捡回来了呀。你好重的,我背着你都快走不动路了呢,路上还遇到了大野狼,幸好我机智,要不咋们俩就被大野狼吃了呢。”

小兔子在说到大野狼的时候还挥舞了自己的小兔爪,想要显示大野狼有多么可怕,还在说要的时候抬头露出甜甜的酒窝望向朴灿烈,脸上就差写着“我聪明吧,快来夸夸我”的邀功表情。朴灿烈被萌的不行,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人啊,好想把他带回去,天天抱着他。

“我的伤是你治好的嘛,小兔子?”

“我就给你涂了点草药,你当时全身都是血,可吓人了呢。”小兔子拍了拍胸口,像是真的害怕朴灿烈醒不过来,嘟囔的说“这么帅,要是醒不过来多可惜啊……”

“等等,我才不是小兔子呢,我叫张艺兴。”

“噗……”朴灿烈大笑起来,小兔子反射弧这么长啊,呆呆的样子也可爱的不行啊。

“大坏蛋,你不许笑我……”小兔子张艺兴看到朴灿烈笑,恼羞成怒了,拿自己的小拳拳锤着朴灿烈的胸口。

完了,连锤胸口都这么可爱,兔宝宝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嘛?朴灿烈再一次抓住小兔子的爪子,低头吻了吻小兔子的额头,“我的小兔子,我叫朴灿烈。”

小兔子被突如其来的吻苏的动不了,一抬眼就是朴灿烈望着他的杏花眼,呆呆的重复道“朴……灿……烈”

怎么可以用这样的桃花眼电人啊,这个叫朴灿烈的人果然是个大坏蛋,可是,还是好帅啊。

评论(2)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