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勋兴】华灯初上

*微现背 瞎写 不要上升

*有车 慎入

-

“艺兴啊,你家那位看到预告片还指不定怎么吃醋呢。”

今天老六位忙里偷闲的聚上一聚,酒过三巡后张艺兴已经晕乎乎的了,纵然各位哥哥宠着他没灌酒,以他自己一杯倒的酒量也早已不复清明。听到师父的话,本就因为酒精作用泛红的白嫩皮肤更是抹上一层不为人道的艳色,昏昏沉沉的嘟着泛着水光的小嘴近乎撒娇的语气回着师傅调侃的话语。

“世勋......世勋他才没这么小气呢。”

听到他的话语,五位哥哥更是噗嗤一下笑出来。自从上次演唱会他单拎着他那小男友介绍,纵然没有说的那么清楚明白,可是十指相扣的双手和那十足的不好意思,五位成精的哥哥哪里看不出来他们宠着的小羊早被人拿下了,约莫着也早都吃干抹净了。

黄渤哥丝毫没有作为造成“那位”吃醋元凶的自觉,更是开口道:“你家那位啊,一看就是醋罐子,把你护的紧的不行,生怕别人把你抢了去,恨不得把你锁在他身边一辈子才好。”

张艺兴早被哥哥们调戏惯了,闻言倒没有露出哥哥们所想的模样,反而是想到什么似的露出了正在恋爱中的思念心上人的微笑,嘴里更是喃喃着“世勋”。

五位哥哥实在是不堪忍受这十足的少男怀春的样子,想着也吃的差不多这局该散了,便把张艺兴的助理召来送他回家。

张艺兴虽然喝醉了,却反常似的没有一丝困意,坐在保姆车的后座静静的看着窗外。那万家灯火,繁星千丈,无一是为他所留。

他想吴世勋了。

他也是个凡人,拥有七情六欲。纵然在外面再怎么不卑不亢风度有佳,在喝醉了酒的夜晚,也是会思念的。他爱吴世勋,这毋庸置疑。若非深爱,怎么可能在这如履薄冰的娱乐圈保持着这么一段高压的恋情。不是没有想过永远不捅破这层纸,当一辈子彼此心知肚明的好兄弟。但是他终究是逃不过爱情布下的天罗地网,爱了就是爱了。他做不到明明互相相爱却假装兄友弟恭互相折磨的戏码,那就恣意的谈一段无愧天地无愧内心的爱情。

在这段感情开始的时候,他就知道他要面临的是什么。无数的人劝他放弃,又有无数的人想他这不过是一段不宣之于口带着年少气息的轻狂,不得长久。可他就是要用实际行动证明,吴世勋是他的爱人,要和他生同襟死共穴的爱人,是他堂堂正正宣之于口的爱人。

他磨搓着怀里的锦盒,他已经快二十七了,年龄不小了,是时候要找机会要把他的小男友套牢了。

等他把锦盒塞进怀里,从车上下来的时候,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

他的吴世勋,在家门口等他回家。

明明刚刚还看着手表,微蹙着眉头带着焦急在橙色的灯光下仔细的辨认着他的车牌。在他下车的瞬间就收起别处的眼神和心神,全身全心都是他。

暖色的路灯打在宛如上帝雕刻出的最完美的面孔上,英俊的男人带着无尽的柔情望着他的眼眸。

一眼万年,大抵如此。

等他回过神来,眼泪已经不听使唤掉了下来。他已经二十七岁了,也是个走过风浪见过世面磨砺过生活的男人,可是此时的他像个小孩一般不顾一切的超吴世勋跑去,罕见的毫不羞涩的索取着爱人的拥抱和肩膀。

华灯初上,他的爱人在等他回家。


评论(5)
热度(87)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