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all兴】小美人 6

*长途车 (虽然此章没车)

*ooc 不要上升

*emmm……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篇了(可以重温前文)

*过渡章 下章开车

-

6.

“朴灿烈,你干吗抢我的人?”吴世勋一回来就发现自己心心念念的小美人被朴灿烈给欺负了,忍不下这口气的吴世勋把张艺兴哄睡着了以后挥拳就要招呼朴灿烈。

朴灿烈一手拦住吴世勋的拳头,压低了声音说:“世勋,我可是你哥。”

“靠,你又不是我亲哥。就算是亲哥也不能和我抢艺兴,他是我一个人的。”

“他怎么就是你的了,你要不要进去问问他到底要选谁?更何况当初钱还是俊勉哥掏的呢。”

金俊勉一看到这两个祖宗就要打起来,连忙拦下。他仔细想了想,以这些狼崽子的性子,这种事肯定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与其让吴世勋次次大闹一顿,还不如直接把话说开了。于是他当机立断趁着大家都在的时候召开了家庭会议。

“俊勉哥,你意思让我共享,这不可能!”吴世勋拍着桌子站起来,气哼哼的反驳道。本来他以为就朴灿烈这个傻大个一个人肖想他的艺兴,结果合着所有人都对他的小艺兴心怀不轨。他到底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摊上了这一群倒霉哥哥。

“世勋,你冷静点,其实我们谁又何尝不想独占他呢?”朴灿烈把激动的吴世勋按在座位上。其实他的心里也不好受,他从未想过自己会陷入爱情里,今生唯他不可。以他的相貌和地位,什么样的小男生小女生没见过,什么样的人弄不来,多少人爬过他的床,可是他从来没有心动过。就心动了这一次还被吴世勋捷足先登了,到头来自己不能独占。

吴世勋望过朴灿烈的眼睛,顿时明了了,和他的眼神一模一样。待他仔细的看了所有的哥哥一眼,才知道大家都一样,陷进去就出不来了,无一例外。

“世勋,其实我们从来没有把艺兴当过奴隶。他那样的美好,我甚至不敢想象他落在别人手里的下场。我时常庆幸,幸好我们去了那场拍卖会,幸好你发现了他。”

吴世勋听着金俊勉的话语叹了口气,他又何尝把艺兴当过奴隶呢。他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都捧给他的艺兴,他的小美人。

“世勋。”

看到大家都回头看他,张艺兴顿时羞红了脸。他刚刚睡醒发现等了好久才回来的世勋不在身边,这才揉着刚睡醒的眼睛出来找世勋。

吴世勋抱住从楼上蹦蹦跳跳下来找他的张艺兴,顿时嘴角咧到了耳朵根,他知道他的艺兴是想他了。

“世勋,我听俊勉哥说你回来,我偷偷留了曲奇给你哟。”

虽然他是偷偷在吴世勋的耳朵边说的话,但是在座的都不是一般人,听得一清二楚,反应最激烈的当属边伯贤。

“嘿,艺兴你从我手里抢下的曲奇原来是偷偷留给这小子的,你看我晚上怎么惩罚你。”“

张艺兴朝边伯贤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躲在吴世勋的背后,像是一点也不害怕边伯贤来抓他。

”艺兴,你想吃什么?我等等给你做?“

”哇,嘟嘟最好了,什么都可以的,嘟嘟做什么都好吃。“听到吃的,小吃货松开了抱着吴世勋的双臂,蹦跶到都暻秀的面前,趁他不注意偷亲了一口,然后装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望向别的地方。

吴世勋有一瞬间的恍惚,艺兴的变化太大了。和刚刚被他从笼子里救出来完全不一样,那时的他战战兢兢的看着别人的眼色生活,小心翼翼的讨好,对自己奴隶的身份看的清楚。可现在的张艺兴才是自己,会撒娇,会恶作剧,分明是被宠坏了模样。

他知道哥哥说的没错,也知道唯有哥哥们的爱才能使张艺兴变成这个模样。

”艺兴,你喜欢我吗?“吴世勋少有的郑重的问着张艺兴。

放在从前,张艺兴是不敢想这个问题的,毕竟身份的差距太过悬殊。他是被买回来的奴隶,可吴世勋是主人,奴隶喜欢主人是大逆不道的事情。可如今的他可以堂堂正正的回答:”喜欢。“

他每每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幸运,能遇到这八个人,改变了他的命运轨迹。他时常觉得自己贪心,每个人他都无法放弃的喜欢,无法割舍的爱恋。

他们九人,合该天长地久。

张艺兴回答完了吴世勋的问题以后看着大家的眼神,噔噔噔的跑到自己的房间拿了一盒饼干出来。

“珉锡哥,我喜欢你。“

‘俊勉哥,我喜欢你。“

”伯贤,我喜欢你。“

”倩倩,我喜欢你。“

”灿烈,我喜欢你。“

”嘟嘟,我喜欢你。“

”钟仁,我喜欢你。“

”世勋,我喜欢你。“

每告白一次就给一块小饼干,等八个人都拿到饼干了看着他的时候。张艺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吃了我的小饼干,你们就是我的人了。”

吴世勋朝着哥哥们说道:”你们说的,我同意
 了。不过,他今天是我的。“

评论(6)
热度(100)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