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勋兴】我的狼妖老公 5



“艺兴,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我之间不应该如此生分的,“

井柏然不知道从多时候开始他们的关系变成了这样,他不习惯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却难受又气愤,低头看到张艺兴有些不知所措的迷茫眼神,和因为不知如何回答而被咬出牙印的下唇,莫名觉得有点燥热。

或许是被又乖又俏的下目线蛊惑了,又或是泛着水光的微厚的下唇,谁知道呢。总之张艺兴真是该死的性感,自己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他在张艺兴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捧住他的脸,就那么亲了下去。

“嗷呜!!!”

吴世勋看到自己肖想已久的小书生竟然被人捷足先登了,气的想要把井柏然撕碎。那明明是他的小书生,他乌黑的长发,他清纯的眼睛,他挺拔的鼻梁,他嘟起的嘴唇,他白嫩的皮肤,他的汽水音,统统都是自己的,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类竟然敢动他的人。可是在他发现自己的身体状况十分糟糕,他的法力突然回到了自己的体内,他要忍不住便成人形了。

吴世勋没有办法,红着眼睛冲出了门。想着赶快变成人,就可以永远守护在张艺兴的身边,永远不让像井柏然这样的家伙靠近他,小书生只能是他一个人的,谁也不能碰。

直到他的呜呜发出的声音,张艺兴才反应过来井柏然的动作,连忙推开他。他不知道事情怎么发展成这样了,终究他和井柏然还是连朋友都做了不了吗?

“他是我的。”

正在井柏然张艺兴两人都十分尴尬不知说什么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宛若天神下凡的男人从刚刚被呜呜撞开的门里走进来。恶狠狠的一把推开井柏然,搂住张艺兴,宣告他的主权。他早都想这么做了,告诉所有愚蠢的人类,他怀里的小书生只能是他一个人的,谁也不能染指。

“这位兄台,你是?”

井柏然良好的家教让他即使遇到这种情况依旧可以心平气和的同突然冒出来还对有抱着敌意的吴世勋说话。

“我是吴世勋,是张艺兴的男人。”

纵然吴世勋还带着一丝的奶音,可是高大威猛的身材和长时间处于上位的气息还是让井柏然很有压迫力,不注意的后退了一步。井柏然望向张艺兴,想从他那得到一个答案。

张艺兴不知道面前帅气无比的男人是谁,可是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男人是他十分熟悉十分亲近的存在。他咬了咬牙肯定道:“是,他是我的男朋友。”

吴世勋得到了张艺兴的肯定,笑成了月牙眼还越发的把张艺兴搂紧,如今小书生也承认了他,他们果然是天生一对。

“所以艺兴你是为了他才放弃了自己的前途吗,伯父也是因为这个而……”

“是,我不能放弃自己的情感,自然不能像家族期望的那样娶一女子,所以现在是对我最好的选择。”

张艺兴自然不是为了吴世勋离开京城的,但也同样不是井柏然。既然为了让井柏然死心已经撒谎吴世勋是他的爱人,那么就撒到底吧。

“艺兴,我不知道他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但是我尊重你的选择。”

“你……那个吴世勋是吧,我不管你的来历,不管你是谁。但既然艺兴认定了你,你莫要负他,不然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他是我的人,我自会对他好,这一生定不负他。”

井柏然虽然感受到了吴世勋对他的不耐烦,但是也能看出来吴世勋是真心喜欢张艺兴的,这样也好,艺兴也算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平安喜乐一辈子便好。

“艺兴,我们还是兄弟吧。”

“自然,你永远是我的小井哥哥啊。”

评论(17)
热度(129)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