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勋兴】我的狼妖老公 4



“小井哥哥,最近有什么烦心事吗?”纵然张艺兴已经不再像以前一般爱慕着他的小井哥哥,可他们俩毕竟是青梅竹马,张艺兴哪里看不出来井柏然满脸的忧愁烦闷。

可他也想不出来井柏然为什么如此的不开心,他最近风头正盛,升了吏部侍郎。听说公主也是倾城之姿,又难得的贤淑温婉,况且他与公主大婚不过半年,正是新婚燕尔你侬我侬之时。

“艺兴,我总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

井柏然也不知道怎么了,自己出身显贵,又凭自己的真才实学金榜题名,如今又做了人羡艳羡的驸马,抱得美人归,自己又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可是偏偏自己的心里就是空落落的,感觉最重要的东西在离自己远去,自己好像抓住了一下却没有抓牢,任他溜走。

张艺兴心里咯噔一下,若是井柏然当真记起了那一夜,他是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和小井哥哥相处了。毕竟是从小长大的哥们,毕竟是无话不说的知己,就算自己越了戒,做不成朋友也不能变成仇人。

“小井哥哥,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多休息休息,身体最重要。”

“那我在你这休息了哟……”

井柏然发现自己只有呆在张艺兴的旁边才会心安,看到张艺兴的模样好像就彻底放下了官场那些尔虞我诈,只有最纯真的情感,他像是他一个人的世外桃源。

“这……小井哥哥,我这太简陋了,只有一张床,哪里能让你在我这委屈呢。“

“你住这里都不委屈,我又哪有这么娇气。再说我们俩以前总是秉烛夜谈抵足而卧吗?“

哎呦喂,这以前是以前,和现在能一样吗。

以前的张艺兴对井柏然保有隐秘的心思,自然希望时时刻刻同井柏然待在一起,。年少的时候他也曾幻想过有一天能和他的小井哥哥长相厮守永不分离。可是人追求的东西不同,他不会为了自己的前途荣华而委屈自己的感情,但是井柏然不同。以张艺兴对他的了解,纵然井柏然同样对他有心,也会为了自己的事业而压于心底,娶一个他们家族希望他娶的妻,或许还会再娶几房对他有帮助的妾室,走那条属于他自己的道路,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

他是个对感情固执又执拗的人,只想许一个人一生一世一双人。井柏然不可能为他放弃自己的前途,他也不可能为了井柏然委曲求全。自然如此,那便各自安好,江湖不见。

而那一夜,是他们靠的最近,离得最远的夜晚。是他们身体缠绵,却心灵互相分离的时候。也算是,为他无疾而终的感情画上了句号。

“嗷呜!“张艺兴还没想到怎么拒绝井柏然的要求,吴世勋却已经朝着井柏然叫了起来。是本贵族拿不动刀了,还是现在人类飘了。怎么刚解决了一个让小书生抛弃他的人类,又来了一个要和他抢小书生的人类。愚蠢的人类啊,迟早有一天让你们在本狼王的脚下颤抖。

在吴世勋看来,除了小书生,剩下的人类没有什么区别。可是他天生的第六感告诉他小书生似乎对面前的人类有不同于村里那些人类的感觉。或许是因为,井柏然长的比较好看?想到这里,吴世勋更加迫切的希望自己化形一定要比井柏然好看。

张艺兴连忙抱起已经十分重的吴世勋,安慰的摸着他。或许是呜呜它知道了井柏然要睡他的位置所以才会如此生气?

吴世勋享受着小书生的抚摸,惬意的朝井柏然投去鄙视的目光。怎么样,小书生还是最爱我的吧。他可是从小就有母狼围着求交配的贵族,化形了一定好看的不得了,哼!

井柏然好笑的觉得自己竟然读懂了这只狼的想法,他是在炫耀自己得到了艺兴的宠爱吗?他倒是对张艺兴养狼没有太震惊,毕竟张艺兴从小就喜欢这种威风的动物,一直叫着这也太酷了吧。想来养只狼对张艺兴来说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

“小井哥哥,你还是去城里住吧,现在还来得及。明天就可以直接回府了,想来公主也很久没有见你了。我过得很好,你不用担心,也别来找我了。”

评论(10)
热度(143)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