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勋兴】我的狼妖老公 2

*甜甜甜的小甜饼

*狼妖勋×书生兴

吴世勋十分生气,他自小以来从没经历过这么饿的时候,他已经忍了好几天了,可是面前的这个蠢书生却依旧只给他喝牛奶。他气的泼翻了张艺兴给他刚倒的牛奶,看到张艺兴白白嫩嫩可口极了的脖子,嗷呜的一口咬上去,这下蠢书生知道他的意思了吧,他要吃肉!

张艺兴没想到前两天还乖乖冲他撒娇的呜呜今天不知道怎么的闹开了脾气,不仅潵了他好不容易买来的牛奶,还咬了他的脖子。他为了给呜呜买牛奶,一直没舍得吃肉,连菜吃的都少了,米饭也往稀里做,害怕一下把钱用光了不能养活呜呜了。可是呜呜好像并不喜欢喝牛奶的样子,如今咬他怕是一直没有吃饱。

张艺兴有点难受,没有向以往吴世勋闹脾气那样给他顺顺毛,收拾他弄下的残局。而是愣了一下便转身出门了,连外套都没有多加一个。

吴世勋本来还气鼓鼓的一动不动,等着他的小书生来哄他。可是等了好久也没有等到张艺兴回来,他开始有些害怕,这笨书生是不是不要他了。

可是作为一只血统高贵的狼妖,他不允许自己像一只刚出生的小奶狗一样没有人照顾就叫唤。他冷静的思考起来,刚刚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

他是知道小书生并不怎么富裕的,衣服虽然料子很好被洗的干干净净,却也能看出来穿了很多年了。而且小书生吃的一点也不好,清清淡淡的烂叶子和稀到不行的米饭。他知道小书生省下来的的钱都给他买了牛奶,自己却不舍得喝上几口。他似乎都能感受到小书生越来越瘦了,本就清瘦的身体似乎更没有什么肉了。

他有点难受,他不是不知道小书生对他有多好的,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从来没有人对他这么好过。但是他不仅闹脾气把小书生专门给他买的牛奶撒了,还咬了小书生一口。他刚刚虽然有控制力道,但是小书生的皮肤太嫩了,还是被他咬流血了。

他越想越理亏,而且左等右等也等不到小书生回来。小书生是不是不要他了,小书生对他那么好,自己却不知足,反而恩将仇报。自己这么坏小书生不要他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况且少了他小书生反而会轻松很多。

他想要开门出去找小书生,告诉他,他再也不这么任性了,以后就算饿着肚子也不会咬小书生了。他不想被小书生抛弃,他还留恋小书生有着奶香味的怀抱,以后就算小书生叫呜呜那个蠢名字,他也没有那么生气了。

可是他如今只是刚出生的小狼仔,更本不能打开门出去去找小书生。都怪那个倒霉的天劫,让他变回了刚出生的样子,还不能施展法力。

等天快黑了,张艺兴才回来。吴世勋立马放弃自己的贵族做派,迈着小短腿超张艺兴跑去,嗷嗷的撒娇,想告诉小书生它知道错了。

张艺兴看着比以前热情多了的呜呜,知道它把牛奶撒了以后就没有吃东西,心疼的不行,哪里还记得他自己被咬的事情。连忙把袋子里的肉拿出来给吴世勋,这是他今天去城里抄了不少经书挣得钱买的肉,想着给小狗狗补补身体。

“呜呜,都是我不好,把你饿了一天,这是给你买的肉,多吃一点补补身体。“

“嗷呜~“ 

吴世勋确实被饿了好几天,狼吞虎咽的把肉吃了大半。感到饱意他才迈着小短腿跳到张艺兴的怀里撒娇。他仔细的看了看小书生的模样,才发现小书生长的比他见过的任何妖都好看,哪怕是那只想爬他床的狐狸精也比不上,加上小书生温雅如玉的气质更是让人心动。

这样的人怎么能住这样简陋的房子,吃这样难以下咽的饭菜,穿很多年前的衣服呢。他想,等要有一天恢复法力了以后,一定把小书生抓到他的洞府去。这样小书生不用吃不饱穿不暖,不用只为了那几口肉而想尽办法。他会把最漂亮的绸缎做成衣服给小书生穿,小书生那么白,穿起来一定好看,还会让小书生顿顿有肉吃,吃到不想吃为止。他会把小书生养的胖一点,这样摸起来才舒服。总之他以后一定会对小书生好的。

评论(20)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