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all兴】醉逍遥 12

*甜甜甜

*又名《论事后小兔子的变化观察日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呜……咧咧,不要了……”

朴灿烈一早就醒来了,想起昨天激烈的情事,他一脸幸福。他的小兔子终于完完整整的属于了他。这下,不论是苍天还是大地,都无法阻挡他们在一起。

看着自己怀里的小兔子,他还是没有办法抑制自己,于是左摸摸右蹭蹭,没想到手感这么好的小兔子竟然说了梦话,真的可爱到没有办法。

“咦……咧咧,亲亲。”

经过情事的小兔子好像更粘人更大胆了,朴灿烈又惊喜又幸福。低头亲了亲小兔子的嘴,没敢再深入。开玩笑,再亲下去,还要不要起床了。

“兔宝宝,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也是在山洞了。”

朴灿烈揉着张艺兴的小兔爪,想起来他第一次遇见张艺兴的时候。那时候也是他受伤,是张艺兴救了他,这回也是张艺兴救了他。说起来张艺兴已经救了他两次,他的小兔子真的是他的福星。

“恩,那时候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你拖回山洞呢。对啦,咧咧你是不是胖了,昨天拖你感觉更费力了。”

小兔子不安分的手摸了摸朴灿烈的肚子,想要看看是不是有肚腩。还好朴灿烈及时的制止了小兔子的爪子,不然摸下去可就出事了,这大早上的。

“我胖不胖昨天不是有近距离感受过?恩?”

“哎呦喂,咧咧你怎么这么……”

“这是什么?”正在抓着小兔爪玩的朴灿烈突然看到了张艺兴手腕上的火凤标志。

听到这话的张艺兴抓起来朴灿烈的手,果然不出他所料,朴灿烈的手腕上也有一只独角兽的标志。

“这个双修功法上曾经有提到过,只有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双修才会这样。这个标志除非我们身死道消,否则我们永远都有互相的标记。不过这个标记只有在双修后才会显现一天。”

“这样我的身上就有了你的标志,你的身体有我的东西,我们注定是不能分离的。”

张艺兴的反射弧好像又下线了,等朴灿烈坏笑着看他了好久他才反应过来这人又欺负他。

朴灿烈看怀里的兔宝宝耳朵尖又开始冒红,可爱到犯规的样子太招人疼了。他恨不得一天十二个时辰抱着张艺兴不撒手,这是他放在心尖上疼的人啊。

“艺兴,此事事出突然,还是得和师傅说一声。是我没有保护好你,如果师傅有什么惩罚我都担着。”

“不,灿烈……”

“听话,这两天我们就启程回太清仙宗。别担心我,师傅越惩罚我,我越惨,苦肉计就越成功,说不定师傅一心软就把你许给我了。”

张艺兴看着摸着他头安慰他的朴灿烈,知道他在逗自己。秀满师傅虽然很喜欢他们,但是也对他们非常严格。如果他们犯错误,惩罚也从来不会手软。

“不,灿烈。我想陪你,不论是怎样的惩罚我都想要陪着你完成。”

这是朴灿烈在修炼外看到最认真的张艺兴。他突然才发现,自己想一直护着张艺兴,可是却从来没有想过张艺兴的感受。张艺兴是个外软内硬的人,从他修炼对自己多狠就可以看出来,他是个有傲骨的人。可是自己却只让他躲在自己的身后,他也是个男人,而不是只能躲在他人背后的小女子。

“艺兴,抱歉我……”

还没有说完话的朴灿烈就被张艺兴捂住了嘴。张艺兴摇了摇头,“灿烈,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自小生活在山上,没有人关心爱护过我,我每天都会担心被山中的猛兽吃掉,晚上还痛苦的睡不着。是你,第一个关心我的人,哪怕我只是划烂了一个小口子你也担心着急的不行。是你让我知道被人爱护的感觉是这么好。”

“灿烈,现在的我太弱了,只能在你身后。但是我能做到的我都想要陪你,不论是开心或是痛苦的事情。”

“灿烈,总有一天,我会强大的能和你比肩。你我一同望尽这三千烟云。”

ps:突然勤快,快来夸我,下次更新不知道多时候了(^・ェ・^)

pps:写着写着有把all兴改成灿兴的冲动

评论(9)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