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all兴】醉逍遥 10

*补档

*甜甜甜

*《论我家兔子太主动了怎么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醉逍遥 10

“艺兴,你没事吧?有没有伤到?”灿烈替怀里的人顺了顺发,仔细的检查他的身体,生怕他伤到了。

张艺兴和朴灿烈与金俊勉他们分开后,他们一直往南走,谁知没走多久就遇到了一直心怀不轨的沐绝尘。如果只有他朴灿烈自信自己可以解决,但是沐绝尘竟然把他的父亲沐天川带来了。朴灿烈咬着牙想,如果不是沐绝尘那个作为天道门的太上长老的爷爷在闭关,估计他还会把他的爷爷带来。

“咧咧,我没事……可是……你……”艺兴看到朴灿烈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难过的不行。朴灿烈才刚刚冲击化神成功达到化神前期,却被一个化神前期圆满的沐绝尘和化神中期的沐天川追杀。虽然朴灿烈只是刚刚步入化神,但是以朴灿烈的天赋和底牌就算打不败化神中期的人,也不会伤的如此严重。但是朴灿烈为了保护他,为了不让他收到一点伤害,硬生生挡了所有不能躲避的攻击。

自己实在是太没用了,这样的情况下只能拉咧咧的后腿。

“艺兴,别乱想,我爱你,所以我不能没有你。”

是啊,自己会心疼咧咧受伤正如咧咧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受伤是一样的心情。

“父亲,在这边。我敢保证这个小妖精一定是特殊体质,抓到他可以帮您突破化神中期。”

朴灿烈不知道的是沐绝尘有一件在别人看来十分鸡肋的法器,这件法器十分耗费灵石,但是能看出来特殊体质。沐绝尘用这个法器测出来猫族和人类交合生出的少女,被他抢来当做宠物玩了几个月,知道腻了以后送给了他的狐朋狗友。沐绝尘很是得意,随后又找出了不少特殊血统的少女。最终这些少女通通沦为他的玩物。

朴灿烈听到这句话瞬间心里一沉,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发现艺兴的特殊体质,不过这两个人绝对不能留。要不然艺兴的纯阴体质一旦暴露,到时候连闭关多年的老古董也会出来抢人。

今天这两个人必定要死,不然艺兴以后一定生活在恐惧和逃亡中。朴灿烈知道今天就算搭上这条命也一定要灭这两个人的口。

“这个给你,保护好自己。”朴灿烈把他手上唯一的半仙器器留给张艺兴。

“凤凰泣血”

张艺兴看到了朴灿烈的背后长出了凤凰的翅膀,双眼也变成了宝石红色。但是让他害怕的是朴灿烈周围都是为了催动技能所燃的精血。

他曾经听过朴灿烈说过凤凰泣血,那是凤凰一族的必杀技,只有为了保护爱人和家族的时候才会用。而且条件十分苛刻,发动技能后的凤凰修为会大退,而且燃尽精血,有可能一辈子修为都再无精进。

他哪里不知道朴灿烈的骄傲。天生的火系单灵根,加上十分纯净的凤凰血脉一出生便是站在了金字塔的顶端。即使这样也从不放松自己,在数万人参加的万届之战夺得第一被太清仙宗收入门下。朴灿烈的从未说过他的骄傲,但是他都懂。这样的朴灿烈,竟然为了他,愿意放弃自己的前途,抛弃自己的骄傲,通通都是为了他。

“他们俩都死了,快,找个地方……”沐绝尘和沐天川已经在朴灿烈的凤凰泣血中化为灰烬。

朴灿烈还没有说完便晕倒了。还好张艺兴反应快,立刻拖着朴灿烈找能休息的地方。

等朴灿烈有意识的时候,发现他和艺兴在一个山洞里,就像第一次见面那样。

可是不同寻常的是他发现艺兴在脱衣服,明明害羞到发抖还是一件一件的脱下来。朴灿烈吞了吞口水问道。

“艺兴,你干嘛,别着凉了。”

“我……咧咧,我们双修吧……好不好?”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