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十九

杂食选手💚更文随缘💛只会开车

【all兴】醉逍遥 9

*甜甜甜


*又名《灿烈实力回归》


————————————————————————————

9.


边伯贤和张艺兴坐在顶级贵宾包厢里,边伯贤靠着沙发昏昏欲睡。张艺兴致力于吃完面前的果盘,连头都没怎么抬,乖巧的吃着水果。两个人似乎都对拍卖会提不起多大的兴趣。


“下面这个拍品由我们顶级鉴定师鉴定出是天阶功法.....”


几乎拍卖场的每个人都被这句天阶功法所震惊,因为天阶功法除了仙道十六宗和魔道十二门外,只有寥寥无几的大家族才拥有的镇族之宝。听到拍卖场出了天阶功法,哪能不让人激动。很多家主或是长老已经开始算自己带的家产了。


可是接下来拍卖师的话却像往他们的头上浇了一盆凉水。


“但是此功法却没有一个人能打开,说来也惭愧,家主和长老们统统都试过,可是却依旧无人能打开此功法。”


不能打开功法也就是所有人都不知道这本功法的作用,如果买回去就是一场赌博。因为不乏有十分偏僻或是修炼条件十分苛刻的功法。比如张艺兴所修Lay留下的功法,虽是天阶功法,可是只有符合纯阴体质才能修炼。这么多年也就张艺兴一年得以修炼此功法。


本来眼红的众人开始冷静下来,这几千年有很多被发现的天阶功法,却无人能达到十分偏僻的修炼条件,如果这本功法也是如此,那么买回去一点用都没有,况且还不一定能打开。


“伯贤....我觉得这本功法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你想要这本功法?”


“恩...我觉得我如果错过了这本功法会很后悔的。”


“还好我把大师兄的灵石卡带来了。”灵石卡,顾名思义就是专门储蓄灵石的空间卡,一般也只有极度富有的人才能拥有。


最终伯贤以3000极品灵石拍得了此功法,把功法给了一直乖乖望着他的小兔子。


伯贤揉了揉小兔子软乎乎的头发,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就拉着他往回走。




“公子.....”


本来看着被边伯贤拉走的张艺兴沐绝尘被属下的汇报拉回意识,听完后满意的笑了。


张艺兴吗?


“可是...公子,他是太清仙宗的闭门弟子,我们这么做会不会得罪太清仙宗啊?”


“做干净点,自然不会让太清仙宗知道,你下去准备吧。”



幽泉仙宗掌门人的千年寿诞自然举办的十分隆重,张艺兴看着坐在高位的掌门人,心下却有点思念他的咧咧了。


如果他和咧咧都能活到千岁,那么那时候他们会是怎么样的。咧咧会不会还像现在一样疼他,咧咧会不会还是这么帅啊。咧咧他多时候出关啊,你的小兔子想你了。


张艺兴怎么也没想到,在寿诞结束众人准备回太清仙宗的时候,他能看到朝思夜想的咧咧。


张艺兴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又看了看站在他面前的朴灿烈,发觉不是他因为太思念而产生的幻觉以后,差点哭出来。也顾不上别的,飞扑到朴灿烈的怀里,紧紧的搂着朴灿烈再也不松手。


朴灿烈看着投怀送抱的小兔子,照单全收的搂进怀里。吻了吻小兔子的发尖,闻到了久违的兔子的奶味。


“兔宝宝,想没想我?”


“嗯嗯,我好想好想你啊。咧咧是大坏蛋,最坏的大坏蛋。”


不只是他在思念,他的小兔子也在思念着他。知道了这一事实后朴灿烈开心的笑不拢嘴。


朴灿烈抱着他的小兔子也不撒手,还时不时的偷个香。完全无视不远处的大师兄金俊勉和边伯贤。


金俊勉看到朴灿烈旁若无人的举动,皱了皱眉头。走上前岔开话:“灿烈,你等等和我们一起回仙宗吗?”


“不了,我和师傅请示过了,带着艺兴游历一圈,刚好帮艺兴找一找他元婴期用的仙器的材料。”


“兔宝宝,和我去游历世界好不好?”


“只要和灿烈在一起就行,不论去哪。”


评论(9)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